2018中国肠道大会在北京盛大召开

发表时间:2020-02-15 15:10

 

2018年5月12-13日,中国肠道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。2018 中国肠道大会以“整合赢未来健康在肠道”为主题。

本次大会共有来自海内外超过2500名参会人员。百余名专家学者的精彩报告为观众们展示了在人体微生物组、动物肠道、整合肠病、菌群移植各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,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肠道领域顶尖学术盛宴。从开幕式到分会场,大会场场爆满,甚至在最后一天下午的两个会场,依然人头攒动,人气爆棚。

大会同期还举办了“肠·道”演讲。

中国肠道大会是由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张发明教授、热心肠生物技术研究院蓝灿辉先生在4届中国整合肠病学学术会议的基础上,共同发起并创立的跨学科跨专业的大型学术交流平台。2018中国肠道大会,张发明教授、蓝灿辉先生特别邀请空军军医大学消化病医院聂勇战教授、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朱宝利教授、陆军军医大学基础医学院魏泓教授、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赵方庆教授、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王军教授、《Protein &Cell》杂志社张晓雪博士等专业人士共同组织。大会由热心肠生物技术研究院提供经费支持,并获得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和肠道G30成员的大力支持。

关于2018中国肠道大会的盛况,你可以点击下面链接了解:

https://www.mr-gut.cn/cgf/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