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中国肠道大会在北京召开

发表时间:2019-06-03 17:37

2019年5月4日-6日,2019中国肠道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。2019中国肠道大会以“爱肠道爱学习爱整合”为主题。本届大会组织了15大主题学术会议;同期举办第一届中国肠道产业大会,组织了7大产业主题会议。大会一共举行170多个学术报告,80多个产业演讲,100多家企业赞助和参展,超过5000人到会。

中国肠道大会是由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张发明教授、热心肠生物技术研究院蓝灿辉先生在4届中国整合肠病学学术会议基础上,始于2013年,逐渐发展成为肠道领域顶尖学术盛会。

2019中国肠道大会由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、国家消化系统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、热心肠生物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,热心肠生物技术研究院承办。本次大会的联合发起人是:南京医科大学张发明教授、热心肠生物技术研究院蓝灿辉先生、第三军医大学魏泓、中科院北京生研所赵方庆教授,中科院微生物所王军教授。

大会的创始发起人之一、南京医科大学张发明教授说,我们想让学术会议回归学术本质,本次大会深度整合了微生态、慢性病、母婴、动物、肿瘤、营养、中医药、新技术等肠道相关领域的全球新进展。

大会的共同创始发起人、热心肠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蓝灿辉介绍说,我们一直把大会定义为“中国肠道人的年度大学习”,所有国际国内获邀讲者都会收到我们的《发起人声明》,声明中明确提出:尽量讲自己及团队的最新原创性研究进展,尽量减少流于形式的背景性和综述性内容。

 

关于2019中国肠道大会的盛况,你可以点击下面链接了解:

https://www.mr-gut.cn/cgf/2019